連4戰完封對手的台南市(南英)今天(27日)在複賽對上台北市(強恕),靠著林安可先發7.1局失3分好投加上打擊貢獻兩分砲,終場以9比4獲勝,相隔2年重返4強。

台南市今天看林安可表演,開賽他先從台北市先發何弘毅手中扛出兩分彈,讓自己還未登板就有2分進帳,5次打擊都上壘,除了首打席扛出個人本屆首轟外,第2、4打席敲出安打,另有保送、觸身球各1,還演出盜壘,相當忙碌。

不只打擊好調,林安可投球也繳出優質先發,以104球登板7.1局,被敲出8安打,台北市在2局下利用鍾富雄二壘安打拿到2分,8局下再以2支三壘安打、1支二壘安打,3支長打換回2分,其中1分記在林安可身上,林安可拿下勝投。

台南市全場8安打,其實比台北市11安打來的少,但靠著7局上攻勢拉開差距,楊皓騰、林安可、王子憶連敲3安打,隨後野手選擇、保送再拿分,單局猛攻8人次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

台南市總教練陳献榮表示,開局林安可擊出全壘打後,球員有些鬆懈,才會導致打擊發揮不佳,短打、暗號也未能執行成功,幸好投手達到教練要求,雖然被打安打多,但失分在範圍內還OK。

台南市篤定晉級4強,明天將與高雄市(高苑)爭取分組冠軍,陳献榮說,「明天會啟用投手車輪戰,重點是之後的決賽。」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則表示,「平常心以對。」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