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7日於天母球場進行八強複賽,桃園市與台中市之戰,前6局戰局膠著以1比1平手,桃園市7局靠著葉秀華、潘柏全連續安打及台中市連續2失誤攻下超前分,終場以5比1獲勝,C組確定由桃園市及新北市闖進四強,28日兩隊將交手,勝隊取得分組第一名。

桃園市首棒戴源廷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,再靠著馮韋國犧牲短打推進至三壘,4棒高宇杰擊出二壘安打,送回第1分。台中市1局下也進占三壘,但無功而返,4局下鄭宏凱二壘安打及黃建錕左外野安打,桃園市趕緊換上莊騏豪替補先發投手成晉。
莊騏豪登板後,先後面對何政佑及曾冠中,都讓他們擊出游擊滾地球,桃園市林承飛兩度快傳捕手化解失分危機,兩出局後,台中市謝彤恩終於把握機會,擊出穿越二、游防線安打,扳平比數,兩隊形成1比1平手。

莊騏豪中繼2局後,由左投葉文淇後援4局,僅被擊出1支安打,奪5次三振,而隊友也在7局及9局各為他添得2分,守住勝利。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成晉是控球型投手,但他今天跟莊騏豪球速都沒有投出來,才換上有球速的葉文淇登板。」
台中市先發投手游霆崴除了首局掉分外,至7局展現優異的危機化解能力,直到8局下才失2分承擔敗戰,他共被擊出8支安打,失掉3分。吳柏宏稱讚游霆崴「很敢塞內角」,並指出,「桃園市比賽前6局打擊有點綁手綁腳,球運也差了一些。」
桃園市潘柏全8局下擊出安打,帶起關鍵超前分攻勢,此役他4打數2安打,潘柏全表示,「今天打得不錯,隊友被對方的滑球吃死死,但8局下我有掌握到他的變化球。」台中市先發投手游霆崴則說,「球數領先時有刻意塞內角,讓他們打不好,不過潘柏全的那支安打是變化球被抓到了。」

資料提供:東森新聞雲 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