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(西苑)和彰化縣(彰藝)在玉山盃8強複賽中都吞下2連敗,確定無緣4強,雙方今天(28日)同場交鋒,台中市在4局上靠著5支安打和對手的2次失誤灌進9分大局,6局打完後提前以11比1扣倒彰縣,以分組第3結束今年玉山盃。

3局上台中市靠著謝彤恩和邱達昱的兩支安打攻佔得點圈,並由第4棒鄭宏凱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助球隊先馳得點。但下半局彰化縣郭書逢安打上壘後,下一棒陳世文的打擊造成投手傳球失誤,也讓三壘上的隊友跑回追平分。

然而平手的僵局在4局上變了樣,台中市連續5棒上壘先搶2分,接著再靠保送和鄭宏凱、劉家維的2支二壘安打,單局狂掃9分拉開差距,6局上再因保送和失誤追加1分。而台中市第2任投手張凱宜在4局下守住滿壘危機後,後兩局沒再失分,6局打完台中市就以10分差提前收下勝利。

以西苑代表的台中市,月初才在王貞治盃奪冠拿下LLB青棒級國家隊代表權,因此這次玉山盃改以高一、二球員出征,總教練翁豐堉接掌兵符後的整合時間也有限。因此雖然這次賽事無緣再向4強挺進,對於球隊的表現,翁豐堉也說:「打進8強算不錯了,只是穩定度還不夠。」

資料提供:TSNA 葉姵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