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市(平鎮)和新北市(穀保)賽前都以2連勝搶下4強門票,兩隊今天(28日)在無關晉級的情況下進行交手,桃市兩任投手張朝盛、張竣凱聯手只讓新北市擊出1支安打,而打線則是3局中狂敲12安,5局打完後桃園市以10比0扣倒新北,將在4強戰交手台南市(南英)。

桃市打線是自2局起開始棒打新北市,先擊出4支安打搶下3分,3局下靠著失誤上壘後,高宇杰、成晉及辛元旭連敲3支安打追加分數,打線在進入第4局後火力更猛,1出局後連續4棒安打,其中包括2支二壘安打,4局打完以拉開10分差。

總教練吳柏宏賽後笑說:「今天打得很順,有針對對手的習性做攻擊。」前役在戰術執行上的小缺失也有所改善,「今天戰術執行百分百,其實只要戰術做得好、不要失誤,要贏這場球就很簡單。」
此戰桃市投手也完全封鎖新北市打線,張朝盛先發3.2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和7次三振,張竣凱後援1.1局也沒有讓對手上壘,只花5局就打下對手。

去年拿下玉山盃投手奬的張竣凱過去2度對上新北市,他提到:「黑豹旗的時候對他們(穀保)丟不好,而且大家都知道他們傳統強隊,所以今天也會特別想贏他們。」能以大比分差勝出,張竣凱也說:「這場沒壓力,大家都有把實力發揮出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