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(平鎮)今天(28日)以10比0扣倒新北市(穀保),全場掃出12支安打,其中高宇杰和辛元旭都是單場3支3猛打表現,合計打下5分打點,對於挑戰玉山盃5連霸,兩人也都很有信心。

目前高三的高宇杰此役3次打擊機會都是安打,其中還包括1支二壘安打,但他透露,自己先前的打擊狀況並不是太理想,自己也因此有壓力,「因為是打中心棒次,所以很想表現出來。」

雖然如此,此役高宇杰仍被安排在第4棒出賽,教練在賽前特別提醒他,「選好一點的球來打」、「壓力不要那麼大,放輕鬆」,因此經過調整後,在比賽中繳出火燙表現,他也說:「謝謝教練相信我。」

碰上勁敵新北市,高宇杰說:「只想著要贏!」而能夠以10比0扣倒勝出的關鍵,」則是靠著成功的戰術執行和團隊合作。首度出征玉山盃就背負著5連霸的期待,高宇杰笑說:「多少會有壓力,但還是有信心!」

至於安排在第6棒的高一球員辛元旭,3打席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也打回球隊的第1分,他表示:「自己的狀況一直都維持得不錯,鎖定到的球來就打,每一場都至少能上壘。」碰上傳統強權穀保,他也認為:「會特別謹慎,也特別想贏。」對於冠軍的目標,辛元旭說:「應該可以,很有信心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