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(高苑)和台南市(南英)兩支南台灣傳統強權在今年玉山盃已確定晉級4強,今天(28日)互爭分組第1,南市2度領先後遭追平,高市則在比賽後段靠著安打的串聯逆轉戰局,終場以9比6勝出,將在準決賽碰上新北市(穀保),南市則要和桃園市(平鎮)爭搶冠軍賽門票。

4局打完南市還以4比3領先,但高雄市在5局上連揮3安打,並靠著對手的暴投跑回追平分,陳孝賢接著補上中外野方向安打反超比數。6局下高市又連敲3支安打追加2分保險分。雖然兩隊在最後兩局都再有分數進帳,但高市投手成功守成,助高市收下勝利。

兩隊此役各動用4名投手,其中僅高市第2任投手翁瑋均沒失分,中繼2局只被敲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拿下勝投;林暉盛後援1局被敲2安,失1分(非責失)。打線方面,高市廖健富因先前狀況不佳,近兩戰被移出先發,今天在第3局代打上陣,連續3打席敲安。

另外一場由台北市(強恕)和新竹市(成德)交手的比賽,兩隊都因複賽前2戰敗北,賽前就確定無法爭取4強門票,而台北市今天靠著姚杰宏完投9局,用了111球,只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6次保送和4K,有效壓制對手打線,北市終場以5比1擊敗竹市,兩隊的玉山盃征旅也劃下句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