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9日將於新莊球場進行四強決賽,挑戰五連霸的桃園市早上9時將與台南市交手,下午13時則由高雄市出戰新北市,緯來體育台將現場轉播兩場精彩賽事。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賽後將選出U18中華隊代表隊,各選訓委員將於會議中提出36人大名單,再從中挑出24人參加培訓,集訓後再篩選出20人名單。今年U18中華隊8月底將出征日本甲子園參加世界盃青棒賽,與各國好手較勁。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賽將在5月30日新莊棒球場火熱開打現場除了精采的球賽外,也提供充滿棒球知識的闖關遊戲及前2000名入場送卡滋爆米花+黑松沙士。
現場還舉行限量500名的『四人同行就送Pizza Hut兌換券』活動,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玉山盃看好球另外,賽後還會送出一台宏佳騰coin 125重型機車及10組日本大阪甲子園自由行(一人中獎兩人同行)。

資料提供:東森新聞雲 記者楊舒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