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為了這次玉山盃青棒賽,3個月沒有回家都隨著球隊練習,就是希望能夠為球隊投出好成績,創造玉山盃5連霸的霸業,同時為自己最後一年的玉山盃劃下完美句點。

桃園市先發張朝盛開賽有些緊張,首局丟出2次保送讓新北市攻佔滿壘,但他力保不失,在度過失分危機之後,狀況也穩定下來,今日3.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狂飆出7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142公里,完成教練團指派的任務,助球隊以10比0在5局提前扣倒新北市。
就讀平鎮高中的張朝盛是非常認真努力的球員,為了備戰今年玉山盃更是3個月沒回家,這次比賽家人也特地從南投北上給他加油,他說:「之前投球狀況不是很好,怕家人來看會失望。」而他此戰的投球內容也沒給家人失望,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。
由於玉山盃有年齡的限制,因此高二的張朝盛明年將超過規定年齡,這也使他今年更想要拼出好成績。去年張朝盛代表桃園市參加王貞治盃和黑豹旗,那時才高一的他仍以中繼為主,今年高二球技更進步,也朝先發發展。

資料提供:東森新聞雲 記者路皓惟/天母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