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動3台遊覽車,新北市(穀保)聲勢浩大,果然帶動4強賽的氣勢,今天(29日)迎戰勁敵高雄市(高苑),靠著曾琦、陳琥投打雙雄優異演出,終場以6比3獲勝,明天將與桃園市(平鎮)爭冠。

高雄市先發曾柏融壓不住陣腳,讓新北市2局上靠著觸身球、安打、失誤先馳得點,3局上陳琥兩分彈再添分,這也是他本屆首轟、自國小以來正式賽首支過大牆的全壘打,陳琥表示,對手失投、球偏高,加上風大才會出去。

但陳琥其實從3月聯賽結束後,打擊狀況就不太好,他說,掌握不好,這兩場聽從教練「全力打」的建議,才慢慢變好,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也說,「陳琥是比賽型選手,心臟夠強。」

新北市5局上持續進攻,陳偉濠獲得觸身球後,陳琥、董秉軒連續安打再添2分,打完前5局取得5比0領先。

反觀高雄市在新北市先發投手曾琦壓制下,前5局無法越雷池一步,6局下曾琦被張文賢、李冠儒敲出安打,2出局後退場,萬昭清接手雖挨廖建富安打失1分,但5.2局失1分好投,已讓教頭周宗志相當滿意。

周宗志說,曾琦今天表現很棒,跟原本設定的6局責任有做好,他最近調整的不錯,王貞治盃、玉山盃投的都不錯。

除了曾琦、陳琥外,新北市打第二棒的小將曾翰宇打擊也很猛,單場繳出5支4、1保送成績,他今年才高一,周總指出,他打擊穩定,適應木棒能力好,上高中沒有銜接問題。

新北市相隔2年再度挺進冠軍戰,巧合的是,2年前也是跟桃園市爭冠,結果當年新北市僅獲亞軍,今年再度對決,周宗志表示,明天是全新的比賽,預估是場55波戰役,預設對方會派出張朝盛、張竣凱、莊騏豪其中1人先發,一定會全力阻止對手5連霸。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