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4棒陳琥在29日玉山盃青棒賽4強決賽轟出2分砲,幫助球隊晉級冠軍戰,賽後他表示,這是自己在青棒正式比賽第1轟,對於30日將與桃園市爭冠,特別想贏,「感覺他們很強,想跟他們拚拚看。」

29日玉山盃青棒賽4強決賽,陳琥4打數2安打3打點,其中還包括1發2分砲,包辦新北市全場得分的一半,終場新北市以6比3擊敗高雄市,闖進冠軍戰。
陳琥目前就讀穀保家商2年級,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他打完聯賽後,狀況就不是很好,直到玉山盃近2場比賽才找回手感,陳琥則說,聯賽結束後,對投手的球路掌握比較不好,後來聽教練的話,全力去打,漸漸把狀況調整回來。
29日的2分砲,是陳琥在青棒正式比賽第1轟,他指出,是抓到投手偏高的失投球,他也笑說:「上一次在正式比賽中打全壘打,應該是小學的事了。」對於30日將與桃園市爭冠,陳琥表示:「特別想贏,感覺他們很強,想跟他們拚拚看。」

資料提供:東森新聞雲 記者許雅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