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日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,新北市董秉軒在5局擊出逆轉清壘安打,全場猛灌4分打點,陳琥則在3局中繼登板化解危機,他雖在9局下因保送、安打而失掉3分,最後仍守住領先,終場新北市以10比7擊敗桃園市,奪下冠軍,桃園市無緣達成玉山盃5連霸。

桃園市在2局靠著高宇杰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打完前3局,取得以3比1領先。新北市在5局上以2支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後,靠著董秉軒的清壘二壘安打一舉逆轉,6局又有攻勢,陳偉濠、董秉軒都擊出安打,再加上桃園市發生3次失誤及奉送3次保送,新北市一舉攻下6分,取得10比3領先。

新北市陳琥在3局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中繼登板,化解危機,他投到8局結束僅失1分,9局下續投,2出局後桃園市以失誤、保送攻占一、二壘後,陳琥被擊出2支安打,掉3分,讓桃園市追到只落後3分,但陳琥隨後穩定下來,拿下第3個出局數,守住勝利。
新北市奪下冠軍,也中止桃園市(桃園縣)在玉山盃達成5連霸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這場比賽打得緊張,像這樣張力大的賽事,雙方球員失誤都比較多,還好比數有拉開,陳琥是很穩定的球員,雖然9局掉分,最後仍守住勝利。
新北市全場擊出7支安打,董秉軒就包辦3支,全場灌進4分打點,也讓周宗志稱讚他是此役的打擊MVP。董秉軒除獲頒大會MVP,還奪下打點獎(10分打點)及最佳一壘手獎。

資料提供:東森新聞雲 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