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支無緣爭冠的台南市(南英)、高雄市(高苑)今天(30日)進行季軍戰,高雄市靠著方喬澤先發5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以4比3險勝獲得季軍,台南市則以殿軍作收。

今年高一的方喬澤是高苑極力培養的新秀,他在27日8強賽對上新竹市(成德),曾有4局無失分好投,今天在季軍戰持續好調,5局只被敲出4安打,飆出5次三振,退場讓高雄市保有1比0領先。

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方喬澤今天表現不錯,變化球投得很好,符合先發投手的要求,他也是高苑未來先發主力。

高雄市首局靠著廖健富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後,6局上,李凱威、申皓瑋、廖建富都敲出安打再添2分。反觀台南市前5局遭到方喬澤壓制,6局下趁著對手換投才展開攻勢,靠著2安打、失誤、觸身球拿到3分追平。

台南市先發林安可繳出7局失3分(2分自責)好投,張梓軒接手後,8局上,高雄市首名打者李凱威保送上壘,申皓瑋隨後敲出安打送回超前分,靠著這1分,高雄市拿下第3名。

高雄市以高苑為主體,加上三民、三信、普門等校組成,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前6強實力其實相差不多,雖然這次沒打到冠軍戰,但打第3名球員也沒放棄,精神值得鼓勵。

台南市則是相隔兩年再進4強,總教練陳献榮提到,昨天受到誤判影響,回去飯店還安撫球員半小時,大家都盡力了,成績還可以接受。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