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(平鎮)挑戰玉山盃青棒賽5連霸,6月即將畢業的宋文華今天(30日)現身冠軍戰,為學弟加油,珍惜高中最後時光。

宋文華高中生涯三年,僅在高一時打過玉山盃,高二則是王貞治盃桃園奪冠班底,根據規定不能同時參加玉山盃,高三則因為超齡也沒參賽。

宋文華在當年在玉山盃冠軍戰接替先發投手,後援8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幫助桃園完成史無前例的三連霸,自己賽後也獲得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宋文華今天賽前因參加市長盃活動,直到比賽第1局才趕到新莊球場,來得及看到同學高宇杰的全壘打,他在球隊出征前也鼓勵學弟「不要太緊張」,他說,「學弟滿強的,人這麼多,還能頂住壓力。」

宋文華目前等待6月10日畢業,即將踏上旅外之路,他提到,會委託經紀公司幫他處理相關事務,「他們很專業,也會做出最好的評估。」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