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辦法阻止對手五連霸,很高興小朋友做到了!」新北市(穀保)總教練周宗志說到,今天(30日)在玉山盃對決桃園市(平鎮),靠著6局上吃進6分大局,終場以10比7勝出奪冠。

桃園市連4年在玉山盃稱霸,實力不言可喻,今年碰上宿敵新北市,2局下高宇杰扛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新北市3局上追平後,桃園市3局下再添2分領先,看似大好氣勢,卻沒能守住。

新北市換下先發投手吳承諭,推上王牌投手陳琥,有效壓制對手,一路投到8局只再失1分,而打線也展開反攻,5局上董秉軒在滿壘局面擊出清壘二壘安打打進3分一棒逆轉戰局,6局上再猛攻10人次,以2安打、3保送、3失誤灌進6分拉開差距。

桃園市雖在9局下2出局後一度吹起反攻號角,以2安打、失誤、保送追回3分,但最終仍無法逆轉戰局,總教練吳柏宏說,一場比賽4次失誤是輸球主因,「我們很少會有這麼多失誤的,小朋友壓力太大吧!不過我們也沒放棄,一直在追分。」他坦言,「五連霸當然很難,就算是三連霸也很難。」

新北市繼2003年後,相隔12年再度奪冠,領隊蔡明堂說,「他們也很強,是可敬的對手,我們贏是幸運,但也要有一定實力。」

棒協稍後將召開選訓會議,決定U18世界盃國手名單,將會公布24人培訓名單。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