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(穀保)相隔12年在玉山盃再度奪冠,後援6.1局失4分(非自責)的陳琥功不可沒,經常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陳琥再度扮演英雄。

陳琥今天在3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吳承諭登板,先化解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將傷害減到最低,陳琥說,「當時上場就想投給他們打,交給野手去處理。」他之後一路投到8局,中間只在6局下因隊友失誤掉1分,9局下2出局後,雖因失誤、保送後,連挨2支安打,失3分,但最終守住。

陳琥說,雖然隊友打下6分大局,但自己戰戰競競,「沒有一定贏的,我專心投就好,提醒自己平常心。」他在第9局出現危機,但並不緊張,「只是投的位置不好而已。」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也稱讚他,「穩定性很好,最後1局也撐住了!」

陳琥曾在黑豹旗4強賽對上平鎮後援3.1局無失分,為球隊守住勝利,二度對上平鎮,他仍扮演後援守勝角色,他說,「努力很久,想要阻止他們連霸,很開心努力收到效果。」

陳琥獲得投手獎、明星球員獎(最佳指定打擊)兩項大獎,有機會入選U18世界盃國手,他笑說,自己很期待去日本甲子園出賽,希望能夠如願。

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