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是今天的打擊MVP!」新北市(穀保)總教練周宗志大讚擊出二壘安打逆轉戰局的董秉軒,這支價值連城的安打,讓氣勢為之轉折,董秉軒也抱回MVP、打點獎、明星球員3項大獎,最為風光。

董秉軒跟周宗志都是宜蘭人,周總表示,他國中時打擊就不錯,一直有注意他,而他升上高中後,從去年高一打鋁棒,到今年高二改打木棒,沒有銜接問題,董秉軒說,「木棒比較需要技巧,但適應上還OK。」

董秉軒在這次玉山盃狀況調整得不錯,22日預賽還扛出全壘打,但前一場對桃園市(平鎮),面對對方投手張朝盛,在滿壘關鍵時刻被三振,今天兩人再度遭遇,董秉軒坦言有備而來,「昨天有看影帶,有注意他的偏高球。」結果同樣滿壘,這回他掌握住了,擊出清壘安打,助球隊反敗為勝。

董秉軒表示,張朝盛的球尾勁好,自己就是做好選球,「可以打出安打很開心,覺得很有成就感。」他說,這是第一次建功,擊出關鍵安打。

董秉軒這一棒,打下大會最有價值球員大獎,也有機會為自己爭取到國手機會。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