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玉山盃青棒賽甫落幕,棒協隨後召開選訓會議,遴選出U18世界盃中華青棒隊24人培訓名單,其中10名投手、3名捕手、6名內野手、5名外野手,中華隊總教練周德賢表示,打擊、速度是比較突出的部分,符合他想要的隊型。

因應青棒選訓制度改變,參考黑豹旗、聯賽、王貞治盃、玉山盃4大賽,選出今年U18世界盃中華隊陣容,周德賢指出,單一盃賽表現好的球員未必會獲青睞,會參考整體表現。

今天會議中也決定,中華隊將配置2名防護員陪同訓練,增加體能教練與心理訓練師與情蒐小組,並邀請中華成棒培訓隊打擊教練克魯茲(Cirilo CruzDilan)於7月加入集訓,對選手的體能、技術、心理做到全面的強化。

中華隊預計6月15日起到台東體中展開移地訓練,至7月23日結束第一階段集訓,8月11日至17日再至日本嵩山進行海外移地訓練,赴日前會決定最終20人名單,除非受傷才會更換人選。

中華隊8月23至25日將於台灣和美國代表隊進行熱身賽,8月26日出發前往日本大阪參加U18世界盃。

2015年第27屆世界盃U18棒球錦標賽將在8月28日至9月6日於日本大阪舉行,共有12隊參加,分成A、B兩組出賽,A組有日本、美國、墨西哥、澳洲、巴西、捷克,B組除了中華隊,還有古巴、加拿大、南韓、義大利、南非等隊,周德賢表示,先鎖定晉級複賽6強,再搶進前4,冠軍則是最終目標。

中華隊名單如下:

總教練:周德賢
教練(3名):林朝煌(西苑)、王傳家(鶯歌)、周宗志(穀保)
投手(10名):吳承諭(鶯歌)、鄭浩均(桃農)、曾琦(秀峰)、葉文淇(平鎮)、賴智垣(西苑)、張朝盛(平鎮)、游霆崴(西苑)、郭力瑋(南英)、陳琥(穀保)、劉俊佑(成德)
捕手(3名):高宇杰(平鎮)、廖健富(高苑)、蔣少宏(桃農)
內野手(6名):董秉軒(穀保)、林承飛(平鎮)、張文賢(高苑)、李凱威(高苑)、陳偉濠(穀保)、詹偉宏(南英)
外野手(5名):申皓瑋(高苑)、林安可(南英)、江柏豪(穀保)、馮韋國(平鎮)、李冠儒(高苑)


資料提供:TSNA 王婉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