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玉山盃八強高雄市火力爆發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路皓惟/新莊報導

玉山盃青棒賽八強戰,高雄市火力兇猛,打線不像預賽悶悶的,3日對戰台中市全場猛揮13支安打強攻10分,加上投手輪番壓制對手,最終7局以10比1提前扣倒台中市,確定搶下四強門票。

►►►更多【玉山盃青棒賽】新聞看這裡

昨日因雨勢影響賽程,高雄市多一天休息,此戰打線完全爆發開來,1局下廖健富掃出二壘安打貢獻1分,3局下,高雄市張文賢安打上壘後,隊友安打連發,單局5安打猛灌6分,瞬間把比數拉到7分。

反觀台中市打線受到高雄市投手封鎖,打到5局才靠著張宇凡安打,護送隊友突破鴨蛋,但這1分並未再開啟球隊攻勢,高雄市在6局下又補進2分,提前於7局把台中市解決,在D組取得2勝,確定進四強。

▲高雄市先發翁瑋均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高雄市很早就拉開比數,所以採取投手車輪戰來保留投手戰力,先發翁瑋均3.2局飆6次三振,沒有失分,第二任高偉強0.2局責失1分,范柏絜和張建耀合力守城。

高雄市全場揮出13支安打,張文賢、楊晉豪和廖健富分別繳出猛打賞成績,其中廖健富3安內帶有2支二壘安打,賺進3分打點。

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「翁瑋均表現很好,只要他上場先發球隊氣勢就不同,他這次狀況都調整得很好,至於其他年輕選手則是要多磨練,還需要多比賽來增加抗壓性。」

▲高雄市四棒廖健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
原文網址: 玉山盃/高雄市火力兇掃13安 7局扣倒台中市進四強 | ET運動雲 | ETtoday東森新聞雲 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710379#ixzz4AVWgpoP4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