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4日上演新北市與桃園市的頂尖對決,兩縣市都是近6年玉山盃的常勝軍,新北市由先發投手劉致榮6局,萬昭清、林鋅杰連2戰後援守成,以62擊敗桃園市。

 

新北市3局上蘇煒智二壘安打率先突破,再利用桃園市守備失誤先馳得點,桃園市3局下又馬上扳平比數成11。關鍵4局上劉致榮安打上壘,彭立軒安打推進上得點圈,下一棒孫易伸適時二壘安打助新北超前2分,之後5局上又是彭立軒關鍵二壘安打建功,再添2分。

 

周宗志提到,孫易伸具有長打能力,彭立軒在鶯歌工商就是中心打者,也曾轟出全壘打,這2棒是此戰決勝關鍵。有了火力支援,劉致榮先發表現也穩了下來,他主投5.1局,挨7支安打,飆5次三振,失2分,有1分責失,拿下勝投。

 

台中市面對雲吝縣,由李丞齡、徐世凱繳出猛打賞,先發投手林奕丞用71球主投6局,飆9次三振,無失分,陳柏豪接替3局,也飆出3次三振,兩人合力送12K封鎖雲林縣終場以30獲勝。總教練廖宏淵稱讚林奕丞的表現,設定他球數也有達標。

 

在宜蘭縣低肩側投賴駿煒封鎖下,高雄市前5場打得沉悶,直到6局才開始反攻,6局上曾宸佐二壘打追平比數,7局李冠賢跑回超前分,接著89局高雄市繼續得分,將領先擴大至4分,順利以51取勝。

 

苗栗縣出戰新竹縣,主要以高一、二年級出征的苗栗縣頂住落後壓力,7局朱宇宣關鍵安打扳平比數後,展開絕地大反攻,單局狂灌7分,終場就以818局提前扣倒新竹縣。

 

A組首場敗部淘汰賽,彰化縣與台東縣激戰666平手,台東縣8局上利用對方單局2失誤突破3分,終場就以96獲勝,總教練葉明嘉肯定球員緊咬不放的精神,台東體中校長林鴻源賽後也給加菜金鼓勵。而B組敗部賽事,台北市靠著林聖榮先發7局無失分,率隊以60淘汰花蓮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