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5A組敗部賽事,桃園市由江國謙一夫當關,8局鎖住雲林縣,而隊友火力7局後加溫,最終在8局結束就以70淘汰雲林縣。桃園市首棒江坤宇5打席4次上壘,靠腳程跑出2支內野安打,共為球隊跑回4分,也是致勝功臣。

 

另一戰台東縣原以14落後,9局下金志傑安打開啟反攻,之後胡冠俞靠野手選擇上壘,王世顯補上安打攻占滿壘,邱奕霖敲往左外野清壘安打,追平比數,最後再靠替補的「小高一」李軍良敲出再見安打反以54逆轉勝新竹市。

 

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透露,「新竹市也是難纏的對手,最後一局我要他們把球擊確實,很開心他們不到最後不放棄,看到球員成長是最開心的事。」

 

A組勝部賽事,屏東縣與嘉義市形成拉鋸戰,戰到9局上屏東縣靠著2保送及1安打,還有對方守備失誤突圍2分,再由王牌吳世豪守成,以43搶勝,下一戰將對決新北市與台中市的勝隊。

 

B組勝部賽事,對戰實力堅強的台南市,嘉義縣做足功課,李瑞霖完成教練團交付任務,隊友也用棒子火力相挺,3局上中心棒次許濱顯和朱麥可連續安打,攻下2分,5局上再下一城,由於台南市全場受到李瑞霖壓制,僅在5局下趁嘉縣失誤搶回1分,最終以嘉義縣31勝出。

 

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決定出動下勾李瑞霖,「這是我們故意安排的策略,雖然他才高一而已,但抗壓性真的很不錯。」他此戰投9局僅失1分拿下完投勝。

 

B組敗部賽事,宜蘭縣昨日輸給高雄市,25日來到敗部區對戰新竹縣,這一戰雙方都有不能輸壓力,原本落後的宜蘭縣在6局下反攻,第8棒吳君奕扮演奇兵角色,繳出猛打賞,包括2支關鍵三壘安打,助球隊終場以53淘汰新竹縣。

 

而台北市打線狀況越來越好,出戰南投縣時也有所發揮,全場打線爆發串連,9支安打猛灌10分,包括4支二壘安打,終場以1006局提前扣倒對手,南投縣因接連敗給嘉義縣和台北市而遭到淘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