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玉山盃複賽N組今天(2日)在新莊球場進行2場比賽:首戰宜蘭縣先在9局下追平比數,又在PK賽的第10局用安打向台北市說再見,2 比1在複賽贏得首勝。第二場比賽,台南市在這個學年度還沒有失過分數的張耿豪領軍下,以6比0完封台東縣,成為另外1支在分組獲勝的球隊。

  北市在6局上先馳得點,預賽曾經打出場內全壘打的王天巍,首打席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,溫志雄補上一壘安打,讓宜縣先發投手何昱德丟掉9局中的唯一失分。

  而宜縣打者未能掌握北市先發投手周磊送出的5次四死球,一直無法攻得分數,直到9局下半1出局時,因北市要夾殺三壘跑者卻發生失誤而得到追平分,讓2隊在9局打完以1比1打平。

  從延長賽的第10局起採用突破僵局制,北市的戰術執行失敗,葬送了在10局上得分的機會。沒有丟分的宜縣不想和北市一樣失手,先用犧牲短打穩穩推進壘上的跑者,然後周家緯揮出再見安打,結束了這場比賽。

  本次被各隊公認陣容最完整的南市,由王牌投手張耿豪掛帥,主投6局沒有失分,被打出5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保送,將97學年度青棒4大重要賽事 (高中聯賽、大通盃、台灣盃及玉山盃)的無失分紀錄推進到51局。接手的左投李典庭也投了3局無失分,兩人聯手讓東縣掛了9個鴨蛋。

  預賽表現出色的東縣下勾投手朱誥鎮,在前3局封鎖南市打線,但他退場後南市打者開始發威,東縣2任後援投手黃子祺、王翔鷹都無法擋住南市的攻勢,守備又不幫忙發生失誤,兩人合計失去6分種下敗因。

  N組明天移師天母:上午10時是台東縣(1敗)對宜蘭縣(1勝),下午14時是台北市(1敗)對台南市(1勝)。轉戰新莊的M組,上午10時由桃園縣(1勝)對高雄縣(1敗),下午14時則是高雄市(1勝)對台中市(1敗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