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複賽M組,今天(1日)在天母球場進行兩戰:台北縣在7局失誤肇禍,2比4敗給桃園縣;台東縣在9局上被嘉義縣超前,1比2讓出幾乎到手的勝利。

  北縣和桃縣的先發投手在前6局都能力保不失,但7局下北縣陳品學出現亂流,1出局後送出四壞球,接著失誤、安打、保送接連出現,使得桃縣在這局僅敲2安就攻下關鍵的4分。

  曾在高中聯賽鋁棒組封鎖穀保家商的下勾投手游宗儒,面對以穀保陣容出征的台北縣,儘管成員比當時遇到的更強,但是陰柔的球路依舊發揮了功效,投到7局才將球交給隊友。

  左投林值慶在7局成功地替游宗儒收拾殘局,卻在8局上遭到北縣的狙擊,楊宏聖二壘安打,張竣龍隨後用安打將他送回,接著代打的林勝峰又來一發二壘打,雙方比數頓時逼近到2分差,不過林值慶及時回穩,沒再讓北縣反撲得逞。

  東縣遇上採用車輪戰的嘉縣打擊並未發揮,但在3局下靠著招牌的快腿建功,2支安打及盜壘攻下1分,展現了超高的得分效率。東縣先發投手黃佳偉前8局表現出色,力壓嘉縣打者,居然在9局上出了亂子。

  黃佳偉留下2名跑者退場,東縣改由另外一名主力投手楊志龍接手,想不到竟在滿壘時發生投手犯規,讓嘉縣兵不血刃追平比數,接著代打伍偉騏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了致勝的第2分。

  複賽8強今日M組由桃園縣、嘉義縣勝出,N組則是台南市、台中市贏球。明天在新莊要進行M組賽事,由嘉義縣對桃園縣與台北縣對台東縣;在天母的N組,由台中市對台南市,高雄市對高雄縣。兩地碰巧都是贏碰贏、輸對輸,賽完之後4強的輪廓將會大致浮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