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實力相近的玉山盃複賽N組,今天(2日)兩場比賽戰況激烈:台中市和台南市力拼9局不分軒輊,10局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讓中市2比1連續兩戰在延長賽獲勝。高雄縣在比賽中段突破高雄市王牌投手羅國華封鎖,5比3保住4強機會。

  中市和南市上演投手大車拼,陳泓亦卯上蔡政翰,兩人都投滿9局,只被對方攻下1分,兩隊進入延長賽。

  10局上南市想用短打先把突破僵局制將壘上的2名跑者推進,然而謝榮展點得不好,反而造成隊友在三壘出局,連續2天都在10局登板的中市投手許何安,順利地守住城池,一分未失。

  昨天在10局上揮出勝利打點安打的外野手林家慶,今天繼續當英雄,滿壘時敲出左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,幫助中市拿到2連勝,篤定獲得分組冠軍。許何安投得好,隊友也幫忙,連2戰各投1局就拿下2勝。

  高縣面對羅國華的快速球似乎是有備而來,林子偉首打席二壘打後靠投手犯規上三壘,羅國麟補上安打,高縣首局就有斬獲。高縣一年級左投洪偉庭的保送讓自己受到傷害,宋俊箕的2分打點安打使得高市在3局超前。

  即便羅國華飆出147公里的球速,但高縣打者今天打得順手,6、7兩局揮出密集安打,都包括了深遠長打,攻下4分重拾領先,也把高市的氣勢打落谷底。儘管高市在9局下搶回1分,仍無法挽救落敗的命運,被隊友調侃很久沒贏的游朝惟,贏得重要的一場勝利。

  中市2勝來自1勝1敗的高縣和南市,所以確定分組第一,明天和高市的比賽無關痛癢。高縣則要和南市正面交鋒,勝隊才能前進4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