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實習記者 / 詹雅琪 ] 玉山盃晚間進行的補賽是由台中市與高雄市一較高下。雖然台中市已確定以分組第1名晉級,但是打線仍毫不留情的在第2、3局就各灌進4分,加上投手部分僅有獲得勝投的中繼投手林君翰在4局下掉1分,最終台中市就提前在第7局結束時,以8比1扣倒對手,並取得複賽三連勝佳績。

  「如果決賽的打擊表現,可以像今天一樣就不用擔心了。」台中市總教練黃武雄表示,對於全場繳出10支安打換回8分的演出感到滿意,不過過程中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「有好幾次跑壘的推進,選手們都顯得心不在焉,導致沒辦法攻下更多分數。」其中,黃總教練認為,今天有繳出3支安打演出的林敬富很可惜,「3局上一出局時他就踏上三壘,不過因為他記錯出局數了,所以沒有靠著廖俊凱的深遠高飛球回來得到第9分。」

  台中市先發投手高哲偉僅投3局就退場休息,本役他用了51球被敲出3支安打,並送出4次三振,雖然沒有掉分但因投不滿5局而無關勝敗。高哲偉表示,「今天狀況沒調整好,丟起來感覺有氣無力的。」台中市在以分組第一名晉級後,明日首戰將遭遇到台北縣隊。在面對北縣可派出王牌投手陳品學來先發把關,黃總教練也說:「先發投手當然非郭俊麟莫屬!希望他能夠發揮自己的水準。」

  本役台中市打線在2局上就吹響號角,1出局後由7棒潘耀杰揮出安打,雖然林柏賢隨後三振溫堃聿取得第2個出局數,不過中市未讓他全身而退,由翁偉迪、林敬富相繼敲出安打先進帳1分,接著高市出現傳球失誤讓張廖年哲上壘,而下棒廖俊凱更適時揮出二壘安打,再護送3名隊友回壘得分,助台中市2局上就4以0暫時取得領先。

  而3局上台中市也再度掀起得分高潮,先是林家慶、林佑謙的串連安打開啟攻勢,接著高市中繼投手翁瑞保砸中潘耀杰形成保送,而下棒溫堃聿則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。雖然翁瑞保解決了翁偉迪,但又讓林敬富、張廖年哲逮到機會連敲安打再掉2分,讓台中市取得8比0的絕對領先。反觀高雄市火力僅於第4局時有所串連,由宋俊箕、張定綸獲得保送,接著宋俊箕靠著林麒豪的滾地球跑回首分,但是高市未能再接再厲,最終就以7分之差被提前結束比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