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前一戰的再見暴投似乎重創台北縣的士氣,在季軍戰打得有氣無力,桃園縣則是維持複賽擊敗北縣的氣勢,在今天(6日)的玉山盃季軍戰以6比2再奪勝利,維持去年的名次,獲得本屆的季軍。

  高二的北縣先發林知譽是球隊積極栽培的投手,沒想到只投了3人次就退場,解決了1人次,投出2次保送,接手的林威志搞定2個出局數,讓北縣首局平安無事。

  1局下北縣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兩名高一球員替球隊先下一城,溫宇帆安打上壘,楊宏聖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送回北縣的第1分,但積極推進的楊宏聖在三壘前遭到觸殺,未能延續攻勢。

  林威志2局上無法持續首局的表現,挨了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後退場,北縣換上張凱軍才踩下煞車,但桃縣已經攻下3分,反以2分領先。張凱軍投到4局也出狀快,桃縣趁勢追加2分,將北縣的士氣推落谷底。

  北縣僅在6局下靠著王柏融三壘安打與江少慶的高飛犧牲打追回第2分;桃縣則是在8局追加了保險分,緊緊抓牢季軍獎盃。

  左投彭識穎雖被北縣擊出8支安打,但是總是能適時化解失分危機,最後投了7局拿下勝投,繼前次出賽完封勝後,再度替球隊立下功勞。桃縣一共擊出14支安打,開路先鋒柯智偉的3安打表現最佳,陳少偉、黃稚峰和蘇智傑亦有2安打,成為擊敗北縣的重要關鍵。

  桃縣總教練藍文成覺得此役打擊發揮得相當好,至少維持住連4屆都前3名,未來還有進步的空間。前一天的準決賽打線若有今天的水準,勝負還很難講,而當時換上林值慶想要以左剋左失敗,只能說是賭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