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0年7月19日(星期一)
場次:第三場

 

  1 2 3 4 5 6 7 8 9 總分 安打 失誤
加拿大 0 0 0 0 0 0 0 0 0 0 4 2
中華台北 0 0 0 2 2 0 0 0 X 4 9 0

 

  中華隊與加拿大隊的熱身賽於7月19日(一)下午4:30於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(St. Cloud)的Joe Faber Field舉行。先守的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為:第一棒三壘手林子偉、第二棒左外野手柯智瑋、第三棒二壘手楊宏聖、第四棒一壘手林志賢、第五棒中外野手林家慶、第六棒游擊手廖俊凱、第七棒捕手林廷彥、第八棒指定打擊潘耀杰、第九棒右外野手林敬富,先發投手為右投的陳品學。

  中華隊本場比賽的攻勢主要集中在第四局及第五局。第四局一人出局時,第二棒柯智瑋及第三棒楊宏聖分別擊出兩支一壘安打攻佔上一、三壘。此時,第四棒林志賢擊出中外野平飛的一壘安打,將三壘跑者送回本壘得分,而楊宏聖也成功地搶佔上三壘。雖然,第五棒遭到對方投手三振造成二人出局,但加拿大二壘手Jimmy Ralph在處理第六棒廖俊凱擊出的滾地球時卻發生了失誤,讓楊宏聖輕鬆跑回本壘得到中華隊的第二分。

  第五局下半,中華隊靠著林敬富、林子偉及柯智瑋的三支連續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絕佳得分機會。雖然楊宏聖及林志賢皆遭到三振形成兩人出局,但第五棒林家慶適時揮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二、三壘跑者,使中華隊以4:0領先加拿大。反觀,加拿大隊的打線幾乎完全受到中華隊投手陳品學、陳泓亦及羅國華的封鎖,全場僅擊出四支零星安打並遭到十六次三振,無法攻下任何分數,而終場中華隊就以4:0獲勝。

  本場比賽中華隊打者共擊出九支安打,其中以第二棒柯智瑋表現最為亮眼。柯智瑋在四次的打數中,共擊出三支安打。第四棒林志賢則因打下中華隊的第一分,而成為本場球賽的勝利打點。投手方面,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品學主投三局,12次打席中被擊出2支安打、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無失分;陳泓亦中繼三局面對10名打者,僅被擊出1支安打、三振5次、無失分,並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投手;而後援的羅國華在三局的投球中,也僅被擊1支安打,並三振對方打者5次。中華隊明天(7月20日)下午4:30將在Joe Faber Field進行本次熱身賽的最後一場比賽,對手為St. Cloud當地的明星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