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青棒饗宴邀您一同進場感受熱血氣氛

一年一度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是我國高中棒壇年度最大盛事,也是青棒國手的選拔賽,全國青棒健兒莫不拼盡全力,爭奪冠軍,希望為不悔青春留下精彩回憶。去年中華健兒為我國贏得睽違27年的世界青棒冠軍,今年各隊好手則將組成中華代表隊參加亞洲盃青棒錦標賽。

全台17縣市高中熱血男兒的目標只有一個,那就是在6月5日登上玉山之巔,稱霸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!究竟誰能取得青棒國手資格?誰又能成為新的玉山之光?且讓大家拭目以待。竭誠歡迎熱愛棒球的國人親臨球場觀賞,為青棒熱血男兒加油打氣,大家一個簡單「愛的鼓勵」可以讓這群選手更認真、更努力。

玉山盃主辦單位為了鼓勵球迷6月5日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欣賞高水準的精彩決賽,提供總值10萬元的大獎,包括了最夯的蘋果平板電腦等,球迷只要於當天到場觀戰,並猜中正確的冠軍隊伍,就有機會帶走大獎!

此外,玉山盃官網亦有其他活動熱烈進行中:網友可以在玉山盃舉辦期間參加『城市加油串連貼紙』活動,猜中冠軍隊的網友就有機會帶走大獎;此外,複決賽期間,網友也可以預測哪位選手能夠單場擊出三支以上的安打?預測正確者,也有機會得獎!(詳見『猛打賞球員預測』活動)想知道更多玉山盃活動訊息嗎?請上玉山盃官網查詢(http://esuncup.pixnet.net/blog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