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明星隊咸德柱(HAM, DEOK JU)中繼2.1局拿下勝投.JPG

資料來源:TSNA / 王婉玲

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今天(25日)晚間韓國明星隊與高雄市的比賽,韓國隊靠著8局上攻下2分,終場以4比2擊敗高雄市。

以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市,今天派出亞青國手曾仁和先發,雖然曾仁和繳出7局失2分(1分自責)的成績,不過韓國隊技高一籌,三任投手輪番上陣,只讓高雄市在第5局以2支二壘打、外加保送進帳2分。

韓國明星隊是以青龍旗大會為主,匯集高二明星球員,實力相當強勁,打完前5局雖以1比2落後,但第6局韓國隊以3安打以及失誤追回1分,到了第8局,韓國隊掃出3支二壘安打追加2分,加上速球派的尹炯培成功關門,助韓國隊旗開得勝。

中繼2又1/3局無失分的咸德柱獲得勝投,尹炯培後援1又1/3 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高雄市洪偉庭接替曾仁和,僅投1/3局就丟2分,承擔敗戰責任。

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認為,韓國青棒實力不錯,值得我們看齊,「我們應該要學習對方的優點,韓國球風細膩像日本,不論是牽制還是節奏都相當快,已經不像是以前的韓國,比起來國內高中遜色不少,台灣的青棒要加油。」

李來發進一步表示,韓國的聯隊組成跟職棒的模式相似,「像是投手安排,球速越來越快,尤其最後一任投手,目測至少有148公里以上。」李來發說,韓國球風剽悍,雖然選手的速度也許不快,但很敢衝、不怠慢,讓他印象相當深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