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先發投手王治凱7局0失分飆4K成功壓制對方打線.jpg  

 

新聞來源:TSNA/林言熹

 

在王貞治盃分屬不同組,最終沒碰頭拿下第二、三名的高雄市和屏東縣,於玉山盃第一場比賽就正面交鋒,結果季軍的高雄市略勝一籌,以2比0完封亞軍屏東縣。

一局下半,高雄市開路先鋒潘俊宇第一球就挨觸身球上壘,再以二棒林佳瑋犧牲觸擊、對方暴投上三壘,三棒洪晨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得到一分,七局下半李冠儒內野安打、陳皓瑋犧牲觸擊,屏東縣派出曹維揚希望能守住,卻被小高一申皓瑋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添得第二分。

此役兩隊都沒派出主戰投手先發,而是由王治凱和卡里幽蘭‧查馬克披掛上陣,屏東縣四局換上洪安生表現中規中矩,直到球賽後半段曹維揚、劉軒荅才登板,也吸引中職和大聯盟球探的目光。

屏東縣總教練林省言表示原本就設定兩位投手各丟三局,把最好的留在後面,只可惜配球出問題,曹維揚都以直球為主,要有速差、變化才行,要不然一偏高就只能被打。

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則認為連續下雨讓兩隊打得有點悶,第一局得到的分數很重要,場地潮濕,打擊沒有辦法全力發揮,而小高一申皓瑋七局下的三壘安打追加第二分是關鍵。

高雄市下一場預計於5月24日8點30分要面對彰化縣,而屏東縣則是24日8點30分遭遇台南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