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實習記者 / 佘文甫 ] 此次玉山盃,台中縣派出的隊伍均來自新社高中,成軍邁入第四個年頭的新社高中,在第一屆玉山盃在預賽就遭淘汰,雖然球隊成績不盡理想,但有著學校和家長會共同經營,還有地方人士、鄉長、代表會等的大力支持為後盾,加上學校應硬體設備充足,有兩座球場可使用,讓球隊能夠持續穩定的發展,也讓球員們能專心練習、比賽,因此新社高中的未來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。

關於這次的玉山盃,教練李逸楠表示,主要目的是以磨練一年級生為主,十八名球員皆為一年級生,教練指出,這批一年級生非常具未來性,所以想藉著此次玉山盃多增加他們的經驗,其中教練特別提到劉晏佑、李炯德兩位選手,這兩位選手都是具有多功能性的選手,不管是投、打、跑、守在隊上都表現得非常優異,在這次玉山盃中都將擔任隊上中心打者和先發投手,此外教練還有指出另一位選手傅偉堯,擔任隊長的他,教練非常讚賞他是很有穩定軍心的能力,是隊上的靈魂人物,本屆也被賦予中心打者的任務。

玉山盃即將展開,在第一屆玉山盃失利的新社高中,這些一年級的球員必定在試圖在本屆力爭上游,對於這些教練眼中潛力無窮的一年級生,教練有信心的說:「這屆玉山盃,我們的首要目標是打進前十二強,當然會力拼更好的名次,玉山盃主要是給這些一年級球員們手上場比賽的機會,讓他們在藉由比賽知道一些自己不足的地方,並把它做調整、修正。」這次全由一年級菜鳥應戰的新社高中,雖然沒有任何學長的助陣,但教練對他們非常有信心,希望這群菜鳥能在這屆玉山盃打出驚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