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銀行捐贈中道中學十萬球具,讓棒球隊的未來展現曙光

  今年玉山盃已順利落幕,但是玉山銀行關心青棒的動作並不止歇,每年玉山均會針對一所地區學校捐贈價值十萬元球具,這趟捐贈巡迴列車從七月中旬開始出發,一路經過了台中、嘉義、屏東、台東、花蓮,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宜蘭縣唯一的青棒隊─中道中學。

  宜蘭縣的代表隊成員是由陸永茂教練所率領的中道中學。今年春天,青棒界意外傳出中道中學恐因經費問題而面臨解散的消息,讓許多人驚訝不已,其實經營球隊最需要的就是經費,再加上地區資源的不平均,讓有些球隊更加辛苦。

  玉山財富處副總經理萬水平表示:「幫助需要幫助的球隊,是我們玉山首要的目標,支持台灣棒球從基層做起,盡力栽培好選手,才有未來的”王建民”,玉山銀行願意和中道中學一起努力,希望未來中道中學能藉由玉山銀行的幫忙,能繼續在玉山盃中,創造更好的成績」。

  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表示:「很感謝玉山銀行這三年來的幫忙,不管是投捕訓練營或傷害防護營,皆投入相當大的心力,協會很感念在心,也希望能藉由玉山的帶動,其他的企業也能一起來共襄盛舉,為基層棒球加油!」

  中道中學創辦人黃城表示:「中道中學以私立學校的方式來來資助球隊,感謝玉山銀行對在我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,讓我們的棒球隊得以獲得資源,我相信球員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玉山給我們的資源,把這份感謝的心,化作力量,表現在球場上,來回報玉山對中道中學的支持。」陸永茂教練也表示有了玉山銀行的贊助,讓我們球隊才得以繼續運作下去,讓宜蘭縣在青棒列強中不缺席,未來會繼續在各盃賽中拿下好成績,以達謝玉山銀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