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玉山盃青棒賽8強最後一席,今天在(28日)台北縣4比0完封花蓮縣後出爐,高一投手陳品學不讓前一戰的郭俊麟專美於前,花縣在他退場總算敲安,免於被無安打的窘境。

  花縣一開賽就投出保送,張瑞麟、王柏融隨後補上安打,入帳2分之後,楊宏聖在逆風情況下打出左外野超深遠的二壘安打,北縣取得3分給了花縣當頭棒喝。

  此後北縣仍有零星攻勢,卻都欠缺臨門一腳。林知譽、蘇祉豪在8局上連續安打,闕帝翔打出的三壘滾地球造成失誤,在相隔多局之後才再有所斬獲。

  近況不錯的陳品學從1局開始就將花縣打者壓得死死,快速球搭配拿手的曲球,僅在4局投出四壞球讓對手上壘。而前天出賽過1局的陳品學,受限於連續3 戰總和只能投9局的限制,在8局無安打比賽後把球交給了潘杰,卻被花縣逮到機會敲出安打,不過經驗老到的潘杰還是沒讓花縣越雷池半步。

  曾在第二屆封王的北縣,上屆先輸給嘉義市,又被高雄市用王躍霖、羅國華兩張王牌封鎖,全場只有27個打席,無緣挑戰連霸。本屆首戰敗給衛冕軍台南市,在敗部連勝3場取得最後一張複賽門票。

  本屆北縣由已經在本學年奪下5座冠軍的穀保家商出征,整體實力不在話下,但是教練邱仕騰覺得這場比賽雖然贏球,球員在首局得分後就有些放鬆,進入複賽後必須抓緊每個機會才行。

  高一就扛下四棒重擔的楊宏聖,曾在去年的陽明山盃和金龍盃邀請賽轟出全壘打,此役打出深遠飛球,但受到風勢與左外野圍牆遠達350英呎的影響,與大會提供的全壘打獎品擦身而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