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cde104 - 揮出今年的希望--- 宋俊箕

宋俊箕  



棒球,球員本身的球技搭配教練選手調度的臨場反應,既鬥智又鬥本領、格外講求團隊合作的運動。相較國外數一幾百的球隊,我們則是慢慢發展、慢慢培育。

三信家商巨人陣之一---宋俊箕,身處諸多出色隊友之中,往往不被提及,或許,並非最耀眼的一顆星,但倘若細心觀察,我們仍可發現,在場場競賽中,他默默的為球隊奉獻的每一顆汗水、每一份力量;與中道中學一戰掃出一支二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以及同高苑工商時打擊成內野滾地球,二壘手接到後傳給一壘手刺殺打者出局…都是值得細數回味的比賽畫面。

直到最近,玉山盃預賽進入爭奪複賽的白熱化階段,高雄一役,九下滿壘兩出局的緊要關頭,更是轟出今年首支再見安打,經典擊球深烙球迷腦海,「沒有想太多,來的是一顆直球,感覺對了就打出去啦!」宋俊箕直言。 沒錯,做就對了,這樣一個踏實的念頭,不僅為你自己寫下了精彩的序頁,更喚醒我長大後卻反向成長遇事裹足不前的心態,沒錯,做就對了,沒有揮棒,怎能締造佳績;沒有邁步,如何開創機會。

你可知道高爾夫名將-蓋瑞布雷爾,每天揮桿一千次,持續了三十年。年少的你,確切的將自己定位好在球隊的角色,並且維持甚至進化褪變自己,努力、適時的調整自己是不二法門,凱薩說得好:「你要出類拔萃,誰也阻擋不了你;你先對自己懷疑,相信命運又有何用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