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金控為推展棒球運動,為台灣之光加油,今(30)日與旅美好手王建民、玉山盃青棒代表隊舉行「玉見2011祝福會」,獻出玉山金對王建民滿滿的鼓勵及加油之意,並感謝王建民認同卡卡友對於台灣青棒的支持,持續發揮企業價值及推升社會向上的正面力量,希望發掘更多未來的台灣之光,讓台灣更棒!

2010年,在玉山青棒發展基金的長期投入與發展下,玉山盃選出的國家代表隊勇奪2010年IBAF世界青棒賽冠軍,站上世界的舞台發光發亮,玉山誠摯邀請更多喜愛王建民、支持台灣棒球的民眾共襄盛舉,透過王建民認同卡的申辦及刷卡,以具體行動讓國內棒球選手能擁有更健康的發展環境與傑出表現。

一直以來,玉山深耕棒球運動,除邀請王建民擔任代言人外,並關注國內棒球基礎工程的提升與改善,推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選拔賽、舉辦玉山青棒防護營、玉山青棒訓練營、偏遠球隊關懷系列、玉山青棒教練營等活動,為增進國內青棒水準與國內棒球的長遠發展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在王建民返美前,玉山金特別舉辦「玉見2011祝福會」,除傳遞濃厚的祝福氣氛,為王建民2011年新球季加油,會中,更由玉山合唱團以歌聲唱出深深的祝福之意,並邀請了各行各業熱愛棒球、喜愛王建民的民眾錄製祝福影片送給王建民,在這場祝福會中洋溢著溫馨的氣息,令在場的人都充滿感動,希望王建民帶著大家誠摯的祝福再現雄風為台灣棒球爭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