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doris6129 - 火球男郭俊麟 【速】造出一片天

一場棒球比賽每一個play,每個感動,都在球場,高中,一個青澀的年齡,也是別人沒有的靠山,能用拼勁拼出一個玉山盃冠軍,

每個人都羨慕的。

我最欣賞的球員是來自台中西苑高中的郭俊麟,他在大通盃標出148公里 的火球,

另人刮目相看,一場比賽打擊要強,守備穩定,更重要是投手能不能控制一場比賽,

郭俊麟他有這樣條件控制比賽,每次看比賽都看的很過癮,看他用火球三振對手,

他要告訴對手如果沒有能力就不要上來,看他投球慷慨激昂,也拼命告訴我有夢就去追,

跌倒了姿勢也會很好看,這就是他告訴我的,熱血激昂的青春活力,帶領台中打一片天,身為台中人真要為郭俊麟鼓掌,也希望郭俊麟能帶領台中拿到玉山盃冠軍。

夢想好比一座城堡,在海灘旁建築會被潮水打壞,打壞了就再一次,潮水也有退潮的時候,青少棒告訴我夢想都會有荊棘,但跨出這荊棘,果實就再後面,每次玉山盃我都在電視守候,

每一個畫面,每一個鏡頭都全力嘶吼,全心全意為這些未來台灣之光加油,也希望這次玉山盃能比往年更精采。

相信自己,這些小球員,鼓掌永遠為你們激昂。我喜歡看棒球,尤其喜歡看青棒,拼勁是職業看不到的,每一球每一個play 休息室的歡舞聲,小球員間的感情也令人羨慕,青春只有一次,夢想要努力追尋,玉山盃台灣的甲子園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