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wangyiiyea - 心目中的玉山盃

還記得當時對棒球一竅不懂的我,是你,教會我,什麼是安打?什麼是好球?什麼是壞球的。

  雖然我是個運動笨蛋,你也對實際棒球操作業不擅於,可是玉山盃給了我們這個機會接觸了這一層面的比賽,有夢我們就必須勇往直前是吧?我會在觀眾席上的謀個角落,默默為你加油。

  有夢最美,一個人的熱忱成就一個人的未來,機會是別人給了,還是需要給自己機會的。相信自己才有明天的可能性。

  然而,我的玉山盃,是個夢想殿堂,就算練球練的再辛苦,布過這是快樂的一切根源,要有付出,才有收穫,這不是大家常說的話嗎?

  所以很感謝玉山銀行的贊助這些有夢的孩子,台灣未來才會有更多的棒球菁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