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toyuan -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

棒球是許多年輕人最熱愛的運動,但卻總是只是打打興趣,若要想要繼續發展成為國手,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玉山盃是一個跳板,就像這個台灣島中屹立不搖的玉山,高大的佇立著,那不僅際遇運動的精神,而也代表年輕人完成夢想的聖堂。

  選手們在 場上努力的往目標朝進,這一球攸關的得與失,都在心裡顯現出失望與喜悅,這也讓這些年輕的高中職生,看到了人生的另一部分,努力流下的汗水,縱使這一球失去分數,甚至輸了比賽,他們會失望、流淚,就如同人生中會遇見了許多的挫折,這是現實的部分,但我也相信,同伴一起哭泣,然後繼續加油打氣,擁抱在一起的 感覺,是可以修復失敗的傷口,留下來的眼淚,擦過之後,溫暖會浮上心頭,告訴自己繼續加油,成功就會在眼前,這才是運動家的精神,不屈不撓的追求成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