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林佳瑋得分後與隊友擊掌.JPG  

 

新聞來源:TSNA/林言熹

 

玉山盃B組勝部冠軍戰由新北市和高雄市兩強相爭,兩隊打擊都提供有效攻勢,結果高雄市靠著四局下鯨吞五分大局,劉軒荅守住最後三局,以7比6贏得四強門票。

新北市一局上江柏豪被保送、盜壘和王膺鵬安打、陳偉豪右外野滾地球先馳得點,三局下半高雄市吹起反攻號角,洪晨維中外野安打、吳昭慶犧牲觸擊、李冠儒被保送、申皓瑋中外野安打將比數追平,王偉丞補上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超前。

四局下首位打者黃峻豪、潘俊宇安打、林佳瑋犧牲觸擊投手劉劭威傳偏形成滿壘,新北市推出江皓瑋,但被洪晨維、呂昭慶連續安打先得三分,在兩名右打都擊出二壘平飛球被王膺鵬接殺後,王偉丞補上中外野安打再添兩分。

五局上新北市並未因此受到打擊,一出局後蔡鎮宇觸身球、江柏豪、王膺鵬安打、陳偉豪觸身球先搶一分,俎品辰高飛犧牲打再得一分,六局上黃祥四壞保送,高雄市馬上推出劉軒荅後援,不料王谷帆打擊發生二壘手失誤,雖然蔡鎮宇投手前滾地球,但江柏豪被保送、王膺鵬高飛犧牲打追一分,陳偉豪左外野二壘安打將比數拉近只差一分,可惜俎品辰被三振危機化解。

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告誡球員不要大意,就算領先六分也得等到裁判說結束才算贏球,此役打擊十分優秀,申皓瑋、呂昭慶、陳皓瑋的三支關建安打,上役替補的王偉丞此役先發也有一安打一高飛犧牲打三打點,投手反倒調整的不夠理想,一度考慮到若有下一場該怎麼辦,但最後還是決定讓劉軒荅收尾,就是要搶下勝利。

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認為球員們都表現得很好,能在面對強敵落後六分的情況下急起直追,只可惜功虧一簣,至於在四局下先發投手不穩時換上左投江皓瑋,原本就為了對付高雄的左手打線,沒料到江皓瑋面對六名打者,反倒是解決三名右打,被左打敲出三支安打丟掉,是比賽勝負的關鍵。

高雄市贏球後將休息五天,在5月31日晚上5點面對A組敗部冠軍,而新北市要在稍晚14時30分於斗六球場遇到台中市和屏東縣的勝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