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TSNA
作者:魏子堯

  玉山盃A組預賽,今天(26日)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繼續廝殺:台北市8比1擊敗苗栗縣,台南市7比0完封屏東縣,地主嘉義縣則是讓花蓮縣嚐到第2敗,成為首支出局的球隊。

  北市一棒王天巍在比賽開始就給苗縣先發投手彭聖洋當頭棒喝,轟出右外野首打席陽春彈首開紀錄,這一轟帶起北市的攻勢,在前3局就攻下6分,奠定勝利的基礎。雖然苗栗縣在1局下追回1分,但打線無法突破北市投手的球路,加上北市在9局上臨去秋波,再補2分進帳,最後北市以8比1獲勝。

  這場比賽可說是王天巍的個人秀,除了擊出首打席全壘打,另外還有3支安打的演出,擔任開路先鋒破壞力十足。

  南市施智瑋主投6又0/3局只被打3支安打拿下勝投,後援的李典庭幫他收拾留下的2名跑者,並讓打者無法再度上壘,兩人聯手在9局讓屏縣打者抱蛋而歸,是勝利的主因之一。

  南市陳正明單場3安打是打擊表現最好的打者;屏縣只有高克威、戴如量和陳俊達有安打演出。

  花縣在首局先聲奪人,攻下1分取得領先,但先發投手陳國生在1局下擋不住地主嘉縣的火力,連續4打席安打及高飛犧牲打,讓嘉縣攻下4分超前。此後嘉縣再也沒落後過,雖然花縣在8局上的抵抗,讓比數形成4比7,但最終嘉縣還是在主場贏球,讓花縣結束了這次的賽程。

  明天將要進行兩場A組勝部賽事,勝者將會取得晉級複賽的資格,分別是由高雄縣對桃園縣以及台南市對台北市。敗部方面,新竹市對嘉義縣,屏東縣對苗栗縣,贏球才有一線生機,輸球的一方將要遭到淘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