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內容:請寫下在玉山盃中你最支持或是曾經令你感動--最具拼勁的青棒選手(可圖文搭配或是單純文字,字數200字以上)。你對他們加油的話會直接送達到球員手中,文章獲得優選都將收錄在玉山盃官網中,前三名及佳作作品得獎者即可獲得大獎! (由主辦單位評選)

活動期間: 5/10~6/3 上午十點

活動辦法

1.登入痞客邦會員,在這篇文章底下點選「我要引用」

2.接著引用語法就會出現在發表新文章的後台裡,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完這篇文章,儲存送出即完成徵文報名。

3.官網審核通過後,會擇優將你投稿分享的文章,刊登在玉山盃官網的【網友分享】文章分類中,供球迷網友們瀏覽閱讀。

評選辦法:由玉山盃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評選。

評選獎項

第一名:SONY TX1 千萬畫素新高感光夜光觸控機 市價10,000元 x 1。 

第二名:Sony Ericsson W508 音樂彩殼機 市價7,000 元  X1。 

第三名:HOLGA 135 TIM HALF 紅色 半格LOMO相機 市價2,290元 X1。

cybershot-tx1-2.jpg    img.jpg    st-2023524-s200.jpg

參加獎:玉山盃棒球帽與毛巾組 20組。

 
注意事項:投稿內容歡迎持各方不同意見發表! 但請切合此次徵文主題,並且勿出現人身攻擊、謾罵及毀謗…等。

※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,顏色恕無法選擇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。

 

 

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 玉山盃 做鄰居嗎?

 


§ 此帳號密碼僅5/10~6/3 上午十點供搬家程式使用,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,請自行搬家。

點此參考搬家方式

痞客邦活動領獎與注意事項說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